如果要說 2019 成就了什麼

大概也只有這個好拿出來說嘴吧,儘管進度非常、非常落後(還有至少五個全新sections等我探索跟崩潰):

螢幕快照 2019-12-31 下午12.05.55.png

整個人沈浸在資本主義裡的一年,當然,最大的成就是身心靈都得到了資本主義的全面救贖:看看那些騙錢的共享經濟獨角獸、看看自己努力幫工作的地方帶來各種附加價值卻什麼屁都拿不到(沒啥獎金就算了,功勞全部都是上面那群喜憨領導有方也算了,上面的人不聽勸最後出包也還不是把所有過錯丟給底下的人。領導力喔,呵呵。這輩子長這麼大還真沒看過沒聽過副總在幫助理點鈔的啦。)。

如果我跟您還有保持聯絡的話,您大概多多少少能發現我這一年完全不走諄諄教誨路線了。對於智障的人事物連藏起鄙視都嫌懶,也完全不在意直接挑明講這些人事物到底有多智障(如果有任何曾經被影射的人事物覺得自己被誤解,歡迎前來討論,我很樂意幫您開眼界或被您開眼界。)。

如果真要說2020有什麼展望的話,大概就是組黨跟讓自己更有利用價值吧。嗯這跟前幾年好像也沒什麼不同,幹

這個世界在這裙帶資本主義當道的年頭就是喜歡獎勵那些騙吃騙喝的混帳小人,因此想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好人更應該努力呼朋引伴成群結黨,有錢一起賺(套個香港最近因應抗爭興起的概念「黃絲經濟圈」)、互相利用求進步。(工商一下,如果最近有人想學程設跟AI入門的,歡迎詢價,或拿妳/你有但我沒有的技能來交換。)

在這個 WeWork 搞到整間公司大爆炸創辦人還可以爽領十幾億美金的時代,若你/妳還在執著於

「努力就一定會被看見。」
「出淤泥而不染。」
「我信奉奴家思想,君君臣臣父父子子。敬老好棒棒。」

那我只能說:粉紅泡泡真的有毒,上癮了就還是,多嗑點吧,真實世界很危險的。

發表留言